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环保 > 清洁能源
投稿

国网临朐县供电公司:“彩虹地摊”进夜市

2020-07-10 20:27:00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王学胜 郎需栋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日前,国网临朐县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在文化公园、全福元商业街、亿百家购物中心、滨河公园支起“彩虹地摊”,护航地摊夜市用电安全。

  随着地方政府出台了“地摊经济”相关鼓励措施,“地摊经济快速成为网红经济,然而部分摊点业主安全用电意识淡薄,存在私拉乱接临时用电线路、用电设备使用不合理等现象,给夜市用电安全带来了隐患。国网临朐县供电公司组织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进夜市、摆地摊,靠前开展服务,主动上门解难,为业主把脉问诊,为“地摊经济”红火发展保驾护航。
 
11851592620366997.jpg
 
  本次专项行动持续4周时间,一周一主题,周周有特色。活动中,国网临朐县供电公司坚持总分联动、市县一体,涵盖了供电服务、用电安全检查、计量咨询、电力扶贫等全方位的涉电服务。国网临朐县供电公司对本次行动高度重视,提前编制了行动方案,制作了宣传条幅、易拉宝、折页等,为客户精心准备了抽纸、小扇子等小礼品在地摊发放。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从民生需求出发,积极向客户宣传购售同期自然月抄表变更、疫情期间优惠电价电费政策,推广网上国网APP,让广大客户清晰直观地了解了国网公司各项服务理念与惠民政策,确保了客户明明白白用电。
 
50951592620338615.jpg
   
 在此次“彩虹地摊”专项行动中,国网临朐县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共出动人员3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客户咨询150余次,排查地摊点50余家,及时处理用电安全隐患10余处。下一步,国网临朐县供电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宣传和服务力度,助力摊主们复商复市,全力保障地方夜经济用电安全。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