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大学小院
投稿

我光荣入团了!

2021-02-04 08:09:45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陈侠 刘付滨 江芳 赵甲奕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嘹亮的青春誓言表达了同学们豪迈的激情。

微信图片_20210204081127.jpg

 
    近日,济南三中领秀、市南两校区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学校党委领导及全体师生参加,团委书记陈侠、副书记刘付滨分别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204081136.jpg
 
  本次发展团员工作从递交入团申请书到团支部大会讨论,经过了严格的考察程序,共有50余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入团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学校党委书记、党委委员亲自将一枚枚团徽戴在新团员胸前,并给他们发放《团员证》。新团员们面对鲜艳的团旗,举起右拳,以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党委书记宋金波同志、副书记何仲明同志致辞,希望全体同学要珍惜青春年华,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锐意进取,不骄不躁,不断增强自身的科学文化素养,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各方面的能力,争做新时代的合格接班人。
 
微信图片_20210204081145.jpg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团旗鲜艳,团歌嘹亮。伴随着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10204081158.jpg
 
    团徽胸前戴,责任肩上扛。本次入团宣誓仪式增强了团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同时加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共青团这一神圣的组织成为全体同学努力的航标。三中学子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青春年华。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