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天地
投稿

码头上的晋衔仪式 他们这样迎接海军节

2021-04-28 06:31:59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周建龙 胡顺帆 史鹏飞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颁发命令状、佩带新军衔、亲属登台同参与……为喜迎海军节的到来,4月中旬,北部战区海军某基地勤务船中队开展了为一级军士长晋衔仪式,积极营造关爱、重视和尊重士官人才的浓厚氛围,同时在严密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邀请其家属及儿女一同参加仪式,让官兵及军人家属充分感受到军衔晋升带来的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一级军士长周建强发表感言。王凯 摄

 

 

 

一级军士长周建强与家属深情拥抱。王凯 摄

 

 

周建强一家合影。李宁 摄

(周建龙 胡顺帆 史鹏飞报道)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