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天地
投稿

奥斯汀将被提名为美防长:系黑人退伍将军 曾掌管中东军事行动

2020-12-08 08:54:19 来源:海外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95eef01f3a292df55d4aaeed53e6e86736a87398.jpg

劳埃德·奥斯汀(图源:美联社)

12月8日电 据美国Politico网站7日报道,拜登将提名前中央司令部司令劳埃德·奥斯汀(Lloyd Austin)担任美国国防部长。拜登最早将在当地时间8日宣布奥斯汀为国防部长人选。

报道称,三名知情人士透露,退役将军奥斯汀已被选为五角大楼的负责人。奥斯汀是第一个在战斗中指挥一个陆军师的黑人将军,也是第一个监督整个战区作战的黑人将军。2013年,奥巴马任命他掌管中央司令部,负责美国在中东的所有军事行动。2014年,“伊斯兰国”占领了伊拉克和叙利亚的大片地区,他在那里监督了打击“伊斯兰国”的行动。

奥斯汀在被任命为中央司令部司令之前,曾担任美军驻伊拉克最高指挥官,他参与了2007年开始的增兵行动,并在2011年负责美军作战部队的撤离。奥斯汀于2016年退役,并加入了雷神技术公司的董事会,该公司是五角大楼最大的承包商之一。(海外网 李芳)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