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10月份建筑垃圾运输企业违法率排名公布 济南这家企业违法率高达120%

2020-12-04 07:22:11 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 作者: 冯尚尚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济南交警结合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行动,进一步规范道路通行秩序,对散装物料运输车、建筑垃圾运输车、重型柴油货车违法行为开展扬尘专项整治,并公布10月份建筑垃圾运输企业违法率排名名单,名单显示,济南丁佳运输有限公司车辆数为10,违法数为12,违法率高达120%,居建筑垃圾运输企业违法率第一,其次是山东鑫爽豪置业有限公司和济南晋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违法率分别是110%和108.82%。

在名单中,有7家企业违法率为0,分别是山东中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友和祥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德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济南曦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济南仁舜政基础工程有限公司、 济南金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济南建政基础工程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