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企业视界
投稿

神究航天“离子富硒”助力中国功能性农业成功转型

2020-04-24 16:33:14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孙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4-19日会议新闻400_副本.jpg                 发起人合影

  为贯彻落实中央最高领导人最新重要论断“要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抓紧解决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难题,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2020年4月19日神究航天科技集团在济南泉西商务酒店成功举办了神究航天“首届离子富硒农养产业圆桌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神究航天(国际)离子富硒农养产业委员会各分会领导人、神究航天各种植、养殖基地及各地康养中心负责人、离子富硒农养产业共享合伙人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4-19日会议新闻738_副本.jpg
             蔡敬海董事长讲解《农养产业发展战略》
 
  下午1:30分神究航天全体发起人进场登台亮相,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神究航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神究航天(国际)离子富硒农养产业委员会副会长姜汉华女士致辞。
 
 
 
4-19日会议新闻571_副本.jpg 
                 韩春云教授演讲
   
  特邀嘉宾——济南大学原副校长、中国长寿促进会副会长、中国硒专家韩春云教授,结合当前疫情做了题为《最好的医生是自己的免疫力》的科普讲座,使大家了解了硒是如何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进一步明确了硒对人体的重要性,并阐述了“离子富硒”——这一领先世界30年的全球唯一高科技对人体吸收和利用硒的重要性。
 
  神究航天科技集团董事长、神究航天(国际)离子富硒农养产业委员会会长、中国离子富硒之父蔡敬海先生讲解了《农养产业发展战略》。蔡董事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神究航天成立的背景及集团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简单回顾了中国农业的发展历史,确立了神究航天以“离子富硒”助力中国功能性农业成功转型的神圣使命。
 
4-19日会议新闻411_副本.jpg
                   姜玲女士致辞
 
  接着,蔡董事长结合我国目前的生活现状,介绍了“量子与离子细胞修复激活液”生物技术的原理及应用,详细阐述了“神究航天离子富硒液”及“神究航天离子富硒养殖宝(水处理剂)”的使用方法及“增产、提质、去农药残留和重金属”的应用效果,展示了1200多万亩分布于全国各地应用“神究航天离子富硒液”转化的农业种植基地及多个应用“神究航天离子富硒养殖宝(水处理剂)”转化的养殖基地,呈现了神究航天“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的显著应用效果。
 
 
4-19日会议新闻1429_副本.jpg 
           朱金华副会长讲解《神究航天共享合伙人运营机制》

  随后,蔡董事长结合“全面取消以药养医,坚持预防为主,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大背景,介绍了以自主知识产权的四项专利技术生产的专利医疗器械——“中医全息医学经络排瘀毒系统”及“大自血回输疗法”,介绍了以专利技术生产的“慧目滴眼液”、“博嗅舒滴鼻液”、“肤连芯”、“食品级消毒液”、“神究航天混元液”等量子离子细胞修复激活液系列产品,并有部分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体验,体验人员均为产品的“立竿见影、疗效显著”所震惊,叹为仙药。“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神究航天将为全中国人民的身体健康和幸福生活保驾护航。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4-19日会议新闻1304_副本.jpg
                  与会人员现场体验产品功效
 
  神究航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神究航天(国际)离子富硒农养产业委员会副会长杨格志、朱金华分享了《农养产业循环经济产业链》及《神究航天共享合伙人运营机制》。
 
  最后与会人员充分了解了公司、产品及运营机制后,踊跃签约,成功加盟为共享合伙人,且有两名合伙人现场成功晋级为公司董事。
 
4-19日会议新闻1404_副本.jpg
           杨格志副会长讲解《农养产业循环经济产业链》
 
  会后与会人员参加了隆重的圆桌酒会,品尝了用量子离子细胞修复激活液现场调制的富硒茅台酒和神究富硒桑葚酒。至此首届神究航天(国际)离子富硒农养产业圆桌会议胜利结束!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