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企业视界
投稿

热烈祝贺济南市惠民商会第一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2020-04-17 21:05:44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信均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20年4月15日济南市惠民商会第一次理事会议在济南市惠民商会办公室召开。会议由信均秘书长主持,会长张健、监事长蔡元星及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20人参加了会议。

 

 641bf981b6b741769547ebafaf8cf9db.jpg   蔡元星监事长对商会收支进行公示

  全体到会人员共聚一堂,以服务同乡、凝聚乡情、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抱团发展、合作共赢为宗旨;围绕增强商会内部凝聚力和提升商会外部影响力两大主题为中心思想,对几个问题展开激烈讨论:组成观摩团考察项目、对于商会内部自我约束和商会内部资金监管、成立党支部、组成外部考察团。参会人员对于以上内容积极献言献策,并且通过会议表决决议落实细节问题。

 

 6ae9fc1db4b8473c942fe57af02f23c3.jpg  信均秘书长围绕会议内容与大家展开讨论

 携爱同行,大爱无疆。商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捐赠助学。会议决议捐助济南市一些学校及教育机构,用爱心去回报社会。

 6ae9fc1db4b8473c942fe57af02f23c3.jpg      到会人员各抒己见,献言献策

  合心聚力,共赢未来。欢迎驻济南惠民老乡向温馨和谐的会员之家靠拢。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