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物 > 我们身边
投稿

爱心企业捐赠口罩 情暖一线防疫人员

2020-04-01 06:10:39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马吉成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一方有难,万众驰援。日前,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黑龙江省鑫诺食品有限公司刘延安懂事长宝清县为夹信子镇捐赠了2000只口罩,有效缓解了疫情一线人员防护物资不足的燃眉之急,用爱心守护夹信子镇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6.jpg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黑龙江省鑫诺食品有限公司积极行动起来,全力做好战“疫”一线人员物资保障工作,加大自主采购力度,在物资极度匮乏期间,通过多方渠道采购,从河南省升元医用卫材有限公司购进口罩4000只,总价值3.4万元。
 
5.jpg
 
    据了解,黑龙江省鑫诺食品有限公司刘延安懂事长是宝清县朝阳乡东旺村人,早些年回山东老家创业,如今已成为当地知名人士。在前段时间的冬季冰雪招商活动中,宝清县富硒产业协会与黑龙江省鑫诺食品有限公司在夹信子镇农业综合服务站举行投资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宝清县富硒产业协会正式成为鑫诺食品有限公司股东,并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宝清县与来自山东的客商成功对接,签订富硒辣椒种植基地5000亩及基地落实后朝天椒鲜椒深加工项目。
 
4.jpg
 
3.jpg
 
    为了感谢宝清县各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使黑龙江省鑫诺食品有限公司快速在宝清县落地,刘延安懂事长在大“疫”面前心系家乡,奉献爱心,分两批捐赠医用一次性口罩,第一批已于日前捐赠给老家朝阳乡2000只口罩,第二批于3月1日下午捐赠给合作伙伴夹信子镇2000只口罩,有效保障了这两个乡镇防疫人员的防护物资供应。
 
7.jpg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