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企业视界
投稿

济南市委统战部、民盟济南市委领导莅临山东麦德森集团视察指导工作

2020-03-25 21:56:00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孙文龙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3月24日,济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国顺、正处级领导干部毕占明一行莅临民盟盟员企业山东麦德森集团,就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调研指导工作,并举行交流座谈。民盟济南市委副主委张爱波、秘书长李会芹等参加活动,历下区政协委员、集团党支部书记王勇博士,民盟盟员、集团执行董事王兴法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325220651.jpg

 
    在王勇博士的带领下,王国顺部长一行先后视察了集团防疫期间“体温考勤点”、党建活动室、企业文化墙以及各业务职能部门办公区域,详细察看了企业“防疫工作记录”、党员突击队队员手抄党章、企业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文件,并现场体验了“博览医书——医学知识信息服务系统”项目有关“疫疾”等词条的检索,对我集团疫情防控期间平稳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00325220656.jpg
 
    座谈会上,王勇博士首先对济南市委统战部、民盟济南市委各位领导莅临麦德森视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领导多年来对麦德森和他个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随后,他结合企业疫情防控、企业成长发展、以及个人成长感悟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集团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各业务部门复工复产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325220710.jpg
 
    汇报中,王勇博士谈到,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各项业务或多或少受到了当前疫情影响,集团党支部第一时间确定坚持以促进行业进步为使命,以阶段性目标为导向,以科研创新为焦点,以员工成长培训为重点,以营销业务为着力点,全面落实6个+,充分利用企业各方面优势的发展策略,科学分解目标任务,细化复工措施,加强重点项目推进和疫情防控管理,全力推动企业生产经营步入正轨。
 
微信图片_20200325220723.jpg
 
    王国顺对王勇博士身残志坚的奋斗事迹表示感动,对他带领麦德森全体员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的各项举措和担当作为表示钦佩。他指出,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勇于担当,勇于作为,阻疫战的全面胜利就像王勇同志的传记《太阳从不亏欠任何人》的标题一样,终将水到渠成。
 
微信图片_20200325220733.jpg
 
    王国顺强调,民营企业发展很不容易,要坚持无形资产大于有形资产的理念,把物质转化为精神,精神推动物质发展,形成良性循环,使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更有竞争力、更有创造力、更有凝聚力。当前,随着“境外输入病例”的持续增加,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依然不能松劲,要继续坚持防疫工作和集团各项业务的平稳发展同时推进,我们一定要有信心,对自己有信心,对社会有信心,始终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必将战胜疫情,战胜一切困难,迎来灿烂的春天。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