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司法行政
投稿

245省道沭阳段公路治超抓拍系统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2020-06-01 05:56:47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孙露 周静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5月21日,245省道沭阳段公路正在安装公路治超抓拍系统项目导引警示标志标牌。

S245沭阳段公路治超抓拍系统建设项目进展顺利199.png

 
    据了解,4月15日,由省治超专项经费列支建设,宿迁市治超办牵头招标的245省道沭阳段公路治超抓拍系统项目,中标单位正式进场施工。该项目由5部分组成,即公路导引警示标志标牌,公路路面导引标线,安全护栏、防撞及隔离设施,车辆违规行驶电子抓拍系统,超限检测系统。
 
S245沭阳段公路治超抓拍系统建设项目进展顺利197.png
 
    施工期间,市治超办领导钱小芳一行亲临现场指导。钱小芳称“该项目投入使用,将进一步增强交通部门科技治超,智能治超的能力,大大提高超限车辆的检测效率和超限治理的效能”。根据合同,该项目将在2020年9月完工并通过省厅验收。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