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司法行政
投稿

于晓明检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4 23:29:41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 张晓蓬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762f3774-2b6c-41fb-b35a-430ba2796e44.jpg

2月21日上午,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晓明到常委会机关各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孙建功参加。

  61468d54-282a-4426-aeab-4509bb4c3e3e.jpg

“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要时刻注意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在机关办公楼,于晓明叮嘱大家,机关同志要带头落实各项防控制度,严格执行个人防护措施,认真做好办公区域消毒清洁工作。在机关餐厅,于晓明详细了解食材采购、餐食制作过程中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餐厅工作人员住宿条件及消毒手段。在驻机关武警中队执勤岗,于晓明向执勤战士表示慰问,并了解武警中队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3b1e194f-ce00-4f60-8821-01595b3319ed.jpg

于晓明强调,当前正处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决不能有松懈麻痹思想。不久前举行的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根据我省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作出了依法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常委会机关要带头执行。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进一步做好机关和宿舍区的防控工作,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要充分发挥机关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保证疫情防控和常委会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