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淄博交警接到“12345”热线两份特殊工单

2022-03-24 00:01:01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 杨丽 耿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近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接到了两份“12345”市民热线转来的工单,工单中,他们不是提意见,而是点名表扬和感谢张店交警的热心帮助。
 
微信图片_20220320184159.jpg
 
    3月18日,12345反馈:李女士是新兴社区的居民,因疫情原因无法出门买菜,而社区里众多家庭急需生活物资,实在没有办法了,向12345热线进行了求助。四中队白念光队长积极协调,主动联系,在规定时间规定路线,运送蔬菜的车辆及时送到了小区,解决了居民生活需求。李女士致电12345热线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20320184247.jpg
 
    3月20日,12345反馈:当事人是和平路紫馨园沿街商铺13号——淄博顺祥交通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负责危化品运输,急需办理车辆通行证,3月19日的时候,四中队协助为其办理了车辆通行证,并亲自送到了公司。当事人对四中队的做法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20320190052.jpg
 
    自疫情战“疫”打响以来,张店交警大队高度重视、迅速部署,用最快的速度、最坚决的态度抗击疫情。通过多途径向广大群众公布“6122122”电话,并通过“张店交警”微信公众号投诉建议板块,解答企业、群众疑问,提供服务。车管所、民生警务室、各中队主动联系辖区大型企业、商超,优先保障应急物资运输通行证服务,对有服务需求的高校、大型企业、商超、物流公司等主动上门征求意见,安排专人将通行证送到企业、单位手中。张店交警与应急管理、商务、交通部门联合办公,为运输防疫物资、生活保障物资车辆办理车辆通行证件。截至目前,张店交警共办理发放3379张通行证。(杨丽 耿帅)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