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打击毒驾不手软,联合夜查显成效

2021-09-26 23:47:26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朱善永 宋鲲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朱善永 宋鲲鹏)近日,为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林区“两节”禁毒安保工作,落实吸毒人员查处管控措施,维护辖区社会面治安稳定,防止发生吸毒人员肇事肇祸事件,2021年9月20日晚,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林口分局禁毒大队联合交警大队对辖区内过往车辆开展夜查“毒驾”行动。对车辆驾乘人员进行现场吸毒检测。
 
林口分局打击毒驾不手软(1)20.png
 
林口分局打击毒驾不手软(1)181.png
 
    在行动中过程,民警按照“重嫌必检,逢疑必测”原则,主要针对过往车辆驾乘人员和车载货物进行严格检查,对发现的可疑人员和可疑物品进行重点检查。在检查酒驾、醉驾的同时,现场民警还随机对驾驶员进行了毒品尿液检测,并还带去了最新的禁毒宣传手册,在检查“毒驾”过程中,也对车辆驾乘人员进行了禁毒宣传,收获了良好效果。
 
林口分局打击毒驾不手软(1)336.png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车3辆,出动民警8人,检查过往车辆76台,尿检人员10人,抓获酒驾1人,行动中未发现涉毒违法犯罪。通过此次联合检查行动有效的震慑了林区涉毒违法犯罪,为我局创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