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党建纵横
投稿

山东省毛泽东军事思想研究中心青岛市红色文化传承基地落户大村镇

2021-09-26 23:04:56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孙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9月24日,山东省毛泽东军事思想研究中心青岛市红色文化传承基地、中共山东省毛泽东军事思想研究中心理事学员委员会学习党史强国教育平台揭牌仪式在大村镇东方红红色文化博物馆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926230516.jpg
 
    山东省毛泽东军事思想研究中心主任、书记张齐浩,研究中心副书记王建伟,研究中心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孔璐,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党史研究中心(区地方志研究中心)一级调研员刘洪亮,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党校校委委员秦鹏,山东网青岛站站长张斌,大村镇党委书记任双平,大村镇党委副书记张贤成,大村镇党委组织委员郭宗刚,大村镇西南庄村党委书记丁连国,东方红红色文化博物馆馆长李学志等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926230522.jpg
     大村镇党委书记任双平同志致辞
 
 微信图片_20210926230528.jpg
     山东省毛泽东军事思想研究中心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孔璐同志宣读授牌文件
 
 微信图片_20210926230533.jpg
     山东省毛泽东军事思想研究中心主任、书记张齐浩同志致辞并进行宣讲
 
 微信图片_20210926230538.jpg
山东省毛泽东军事思想研究中心主任、书记张齐浩与工委党史研究中心(区地方志研究中心)一级调研员刘洪亮,共同为山东省毛泽东军事思想研究中心青岛市红色文化传承基地揭牌。
 
 微信图片_20210926230543.jpg
大村镇党委书记任双平与工委党校校委委员秦鹏,共同为中共山东省毛泽东军事思想研究中心理事学员委员会学习党史强国教育平台揭牌。
 
 微信图片_20210926230553.jpg
    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到大村镇党史学习教育基地(东方红红色文化博物馆)进行参观指导。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