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117名新警上岗!济南特警举行民警荣退暨新警宣誓仪式

2021-01-20 06:16:07 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今天,我即将离开我热爱的特警岗位,四十余载的公安工作,我很荣幸当年选择了公安职业,让我的青春无怨无悔!” 1月19日,济南特警举行“致敬警旗、忠诚无悔”民警荣退暨117名济南市公安局新招录民警宣誓仪式,这一天也是退休民警席荣强的生日。

退休民警获得纪念牌

岁月催白华发,时间见证忠诚,使命书写传承。特警支队支队长李海向席荣强同志颁发了“光荣从警 无悔一生”纪念牌和济南特警标识牌,向退休民警表示诚挚敬意。

济南市公安局领导为退休民警送上生日蛋糕

117名新警表示将传承和发扬一代代特警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对照“忠、细、实、效、严”的济南特警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铸牢忠诚警魂,锤炼过硬本领,磨砺过硬作风,为维护济南市社会安全稳定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百余名新警面向警旗宣誓

随后,济南特警警旗护卫队护送警旗入场,“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全体新警面向警旗庄严宣誓。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