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山东莱阳交警普法宣教进企业

2020-06-16 05:28:37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耿世良 张艳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深化道路交通安全普法宣传教育,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法治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素质,6月11日,莱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以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走进辖区顺盛物流运输公司开展夏季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交警指司机正确使用安全带2_副本.jpg 为交警指导司机正确使用安全带

    普法宣教活动中,民警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和夏季交通秩序整治行动,采取现场授课、案例分析、与驾驶员互动、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为公司驾驶员和职工讲解安全生产法规和夏季恶劣天气下行车需注意事项,以及酒驾醉驾、超员超速、超载超限、疲劳驾驶、不系安全带、争道抢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大力倡导“开安全车、开文明车”,不断提高企业员工自觉守法的意识。民警现场解答了驾驶员提出的一系列交通安全方面的问题,并针对物流驾驶员的从业特点提出要求,希望驾驶员们以安全法规为准绳,自觉约束驾驶行为,为自身、他人的安全和家庭的幸福,时刻把握好手中的方向盘,争当安全文明楷模。
 
交警为物流司机讲安全1.bmp
       交警为物流司机讲安全
 
    宣教活动期间,民警共摆放宣传刊板8块,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解答交通安全方面的咨询30余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