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环保 > 行业热点
投稿

济南市武源体育俱乐部签约战略合作新成员 公益行动助力环保企业节能降耗上台阶

2020-06-14 22:33:20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孙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6月14日上午,为贯彻“两会”精神,全面复工复产,加快公益事业发展进程。由济南市历城区宣传部副部长张红心、历城区文联副主席周建华牵线搭桥济南市武源体育俱乐部、山东碳联能源有限公司,共同结为战略联盟单位。 双方签约仪式在济南市武源体育俱乐部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614220901.jpg
    孙继伟(左一)与孙茂伦签约战略合作单位
 
  上午9:30分,国际注册高级工商管理师、国际注册高级武术教练、教授、太极管理创始人、散打组合拳创始人、宋氏形意拳第三代传人——济南市武源体育俱乐部董事长孙继伟与山东碳联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茂伦正式签约战略联盟单位。这是济南市武源体育俱乐部继今年5月30日成功举办济南市第三届“华山论剑”武源武术传统文化交流大会之后再添的一次喜讯。
 
微信图片_20200614221022.jpg
       参会代表们在认真倾听孙茂伦介绍公司产品给小区居民带来的好处
 
  参加签约仪式的有济南市历城区宣传部副部长张红心、历城区文联副主席周延华、济南市武源体育俱乐部董事长孙继伟、山东碳联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茂伦、山东云中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于福林、山东云商联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邢文洁、太极名家康鸿新、今日报道网总编王宁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14221642.jpg
            孙茂伦向历城区相关领导汇报交流
 
  孙继伟董事长告诉记者:振兴中华武术,让中华武术之瑰宝不断发扬光大。是济南市武源体育俱乐部秉承国家文化的提升可以升华一个民族的思想;武术的振兴则可以提振一个国家的民族精神。一个有思想的民族是有理想、有目标、有希望的民族;只有一个有精神的民族,这个国家才会越来越强大!今后,济南市武源体育俱乐部将携手山东碳联能源有限公司致力于共同打造公益事业,造福社会,造福人民,为国家多作贡献。
 
  山东碳联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茂伦告诉记者,该公司成立三年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把新能源、再生能源的技术研发、技术推广与环保设备、供热设备、制冷设备等环保产品做为主抓项目。竭力为消费者提供节能减排等的产品服务,为消费者解决应有未能解决的实用环保产品。该公司多次开展向社会广大居民倡导节能环保,用以节约现有能源消耗量,提倡环保型新能源开发等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14221656.jpg
 这是孙茂伦公司在济南历城区柳埠镇望岳小区安装的太阳能绿色产品,解决了远离市区没有热力管道居民冬天取暖难的问题。
 
  济南市历城区宣传部副部长张红心用几个字诠释了山东碳联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对国家,对社会所做出的贡献:“低碳减排,节能降耗,引导绿色时尚生活新潮流。” 
 
  两家签约负责人表示,今后,两家单位将携手打造公益事业。通过举办各种公益活动向社会公众大力宣传提高节能环保效率,减少不必要的能源浪费。保护环境、节约能源,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下一步,他们还将联手倡导广大居民努力做好家庭节能环保工作,从而达到节能降耗,节约资源,为家庭节约开支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200614220848.jpg
   合影领导从左一依次为康鸿新、周建华、张红心、孙继伟、孙茂伦、张铭
 
  签约仪式后,受山东碳联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茂伦的邀请,与会代表参观了位于济南历城区柳埠镇望岳小区的工地现场。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