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禁毒+反电诈” 筑牢复课安全屏障

2020-05-15 08:12:00 来源:法制日报 作者: 潘从武 谢仁古力·托呼提 摄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全力护航学生返校复课工作,筑牢校园禁毒、反电诈的第一道防线,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学生财产安全不受侵犯,5月14日,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哈密公安处民警走进哈密火车站开展“禁毒+反电诈”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民警通过宣传展板、口头讲解、发放资料等方式,教育引导返校复课学生识毒拒毒、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同时针对假借疫情名义、或通过在网络贩卖口罩等医疗防护用品为由骗取钱款的违法犯罪手段进行警示,提醒广大学生如何识别电信诈骗的常用伎俩,全面提高学生禁毒意识和反电诈能力,营造人人参与反电诈、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