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物 > 我们身边
投稿

感动英国,百岁二战老兵为抗疫募集3200万英镑

2020-05-02 06:42:5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国际疫情·图文互动)(1)感动英国,百岁二战老兵为抗疫募集3200万英镑

4月30日,在英国贝德福德郡,英国二战退伍老兵汤姆·穆尔上尉展示英国陆军约克郡团为他颁发的年度军团奖章。 新华社发(英国国防部供图)

(国际疫情·图文互动)(2)感动英国,百岁二战老兵为抗疫募集3200万英镑
这是4月29日在英国贝德福德郡的一所小学拍摄的英国二战退伍老兵汤姆·穆尔上尉收到的贺卡。穆尔收到了来自英国各地寄来的约14万张生日贺卡,其中包括英国女王的问候。 新华社发(英国国防部供图) 

 

(国际疫情·图文互动)(3)感动英国,百岁二战老兵为抗疫募集3200万英镑

4月30日,在英国贝德福德郡,约克郡团第一营的指挥官托马斯·米勒(左)向英国二战退伍老兵汤姆·穆尔上尉敬礼。 新华社发(英国国防部供图)

 

(国际疫情·图文互动)(4)感动英国,百岁二战老兵为抗疫募集3200万英镑

4月30日,在英国贝德福德郡,英国二战退伍老兵汤姆·穆尔上尉(左)与约克郡团第一营的指挥官托马斯·米勒合影。 新华社发(英国国防部供图)

(国际疫情·图文互动)(5)感动英国,百岁二战老兵为抗疫募集3200万英镑

4月30日,在英国贝德福德郡,英国二战退伍老兵汤姆·穆尔上尉与收到的礼物和奖章合影。 新华社发(英国国防部供图) 


 

责任编辑: 刘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