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天地
投稿

海拔5200米 托克满苏边防连新兵首次界碑巡逻

2020-05-15 07:55:42 来源: 中国军网 作者: 姬文志 摄影报道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战士吴茂勇给界碑描红。

5月1日,驻守帕米尔高原的新疆喀什军分区某边防团托克满苏边防连5名新战士首次到海拔5200多米的界碑巡逻,给界碑描红,向国旗宣誓。托克满苏边防连担负着中阿边境的戍边守防任务,一代代戍边官兵不畏艰苦,牢记职责使命,有效维护了边境地区安全稳定。  

 

托克满苏边防连5名新战士首次在边境线巡逻。

 

新战士向界碑挺进。

 

新战士向界碑挺进。

 

新战士向界碑挺进。

 

新战士向国旗宣誓。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