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法庭内外
投稿

黑龙江牡丹江市中级法院干警用除夕坚守换全市人民祥和平安

2021-02-17 07:52:40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朱善永崔晓翕)除夕,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也是共享欢乐的时刻,然而,在牡丹江火车站出站口,77名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干警肩负着使命担当,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为群众平安过年保驾护航。

牡丹江中院稿新建 Microsoft Word 97-2003 文档28.png

    2月11日上午,中共牡丹江市委书记杨廷双专程前往火车站,走访慰问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法院干警,并详细了解火车站疫情防控值守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徐利刃,牡丹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宋殿宝等陪同慰问。 
 
牡丹江中院稿新建 Microsoft Word 97-2003 文档129.png
    市领导的关心关怀,增了动力,鼓了干劲,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疫情防控和牡丹江高质量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现代化牡丹江首战全胜贡献力量。
 
    为严把出站关口,在牡丹江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于世伟的带领下,全体值守干警分为三组,在40个窗口各司其职,对每名旅客进行查验、登记,对入境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行重点核查,并按照管控要求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牡丹江中院稿新建 Microsoft Word 97-2003 文档238.png
    出站口气温低于零下二十度,凛冽的寒风中,干警们的防护面罩蒙上了层层水汽,双手也被冻得通红,但大家不松劲不懈怠,贴上热帖坚持工作,耐心热心引导每位旅客有序出站,温暖群众春节返乡路。
 
牡丹江中院稿新建 Microsoft Word 97-2003 文档539.png
 
    从上午至深夜,干警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值守任务,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