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法庭内外
投稿

安徽游客滞留湖北近一月 湖北英山法官送上物资表慰问

2020-02-28 22:15:25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童曙明 黄锦涛 王思淼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月20日,湖北英山法院杨柳法庭庭长彭斌率法庭干警对所属排查时,发现辖区宾馆居住了滞留的2位安徽籍老人,马上送去猪肉、鸡蛋、青菜、火腿肠、方便面生活物资,表示慰问。

 
    经了解:两位滞留老人均系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人,年前二人结伴来英山游玩,后因疫情严峻、道路封锁,在英山滞留近一月。这些天来,两人一直在杨柳某宾馆居住,一日三餐就是在宾馆房间用电锅简单烧制食物。杨柳法庭在开展线索摸排工作中得知了这一情况,立即为他们送去了猪肉、鸡蛋、青菜、火腿肠、方便面等生活物资。因宾馆内不便处理加工食物,干警们还贴心地将猪肉切片,方便老人烹饪,将温暖关怀体现到实处、细处,老人连声道谢。
 
    面对两位老人的道谢,法院干警表示,众志成城抵抗疫情,每个人都可以是“战士”,杨柳法庭将尽全力,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困难,继续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