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重磅触及
投稿

数读11月15日全球疫情:全球日增确诊超49万例 累计逾5475万例 美国新增逾11万例

2020-11-16 07:48:01 来源:Worldmeter数据、巴西卫生部、法国卫生部、央视等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疫情4.jpg

海外网11月16日电 Worldometer网站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1月16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54757305例,累计死亡病例1323388例,57个国家累计确诊均超10万例。与前一日相比,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499216例,新增死亡病例6784例。中国以外新增确诊病例逾49万例,累计确诊病例逾5467万例,累计死亡病例逾131万例。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逾11万例 累计确诊超1134万例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1月16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1341380例,累计死亡251773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113250例,新增死亡病例514例。

美国《外交政策》杂志网站发文指出,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已经达到了“巨大灾难”的级别,而美国政府在防控疫情方面的重视却并不足够。文章说,美国的新冠病毒蔓延已经失控,美国凯泽家庭基金会一直在绘制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地图,他们将疫情严重的地区标为红色。根据最新公布的地图显示,全美50个州中已经有49个州被标为红色。

巴西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逾1.4万例 累计确诊超586万例

截至当地时间11月15日晚,巴西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134例,累计确诊5863093例;新增死亡病例125例,累计死亡165798例。

巴西公共卫生研究机构——奥斯瓦尔多·克鲁斯基金会指出,全国27座首府城市中,目前有9城的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呈现上升趋势。圣保罗市爱因斯坦医院于同日发布一份公告指出,近期新冠肺炎入院治疗的患者数量及该院新冠病毒检测阳性率均呈上升态势,院方提醒这种趋势值得警惕。

俄罗斯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逾2.2万例 累计确诊超192万例

据俄罗斯新冠病毒防疫官网11月15日公布的最新数据,俄罗斯新增2257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达1925825例,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352例,累计死亡33186例。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5日报道,瑞士瑞信银行(Credit Suisse)的分析报告称,俄罗斯在研发“卫星-V”新冠病毒疫苗时使用两种人类腺病毒载体,这提高了疫苗的有效性。瑞信银行的分析师强调:“卫星-V’疫苗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对第一剂(rAd5)和第二剂(rAd26)疫苗使用两种不同的腺病毒载体。显然,这就可以克服人身上存在对这种载体的原有免疫力问题。”

法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逾2.7万例 累计确诊超198万例

法国公共卫生部门11月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天14时,法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1981827例,较前一日新增27228例。累计报告死亡病例达到44548例,较前一日新增302人。

美联社表示,虽然法国疫情当前仍然严重,住院患者数量要高于4月的第一波疫情,但是全法各地的医院承受住了当前疫情的冲击。法国卫生官员称:“医疗系统现在接近满负荷,但我们看到了一丝希望的曙光。”(海外网 杨佳)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