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娱文艺
投稿

张哲瀚所有代言被终止,人民日报、央视、解放军报点名重批!

2021-08-15 00:57:05 来源:文汇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大图模式

 

艺人张哲瀚在靖国神社拍照一事持续发酵,截至8月13日22时,张哲翰所代言品牌均宣布与张哲瀚终止合作,人民日报、央视新闻、解放军报相继发声点名重批。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凭借《山河令》大火的演员张哲瀚曾在日本“乃木神社”“靖国神社”拍照。

8月13日下午,张哲瀚在其个人微博发布道歉声明,称“为曾经无知的自己而羞愧,更要对之前不当行为深刻地道歉”,强调自己“不亲日”“是中国人”。其工作室也转发微博,道歉称“未来我们会跟他一起,完善专业知识,时刻牢记历史,坚决拥护祖国!祖国的利益高于一切!做任何事情都更严谨,更细致。”

 

大图模式

 

8月13日,@人民日报 评论张哲瀚道歉一事称,“这道歉,是为自己无知买单,也是为冒犯国人情感而寻求宽宥。身为公众人物,对历史常识如此匮乏,对民族苦难浑然不觉,太不应该。事关民族大义,不容任何试探,更不容有任何挑战。若明知故犯,就得付出沉重代价。”

 

大图模式

 

@央视新闻 发表评论称,艺人必须知荣辱。

 

大图模式

 

@解放军报 发表快评表示,人不知史何以辨是非,国不知史无以图将来!

 

大图模式

 

新华社下属官方杂志社《半月谈》官微对张哲瀚的道歉发评称大是大非容不得借口托词

 

大图模式

 

除了各大媒体的发声批评,各大品牌也即刻表明了自己鲜明的态度。徐福记、娃哈哈等数十个品牌先后宣布与张哲瀚解约,理由只有一个:民族大义面前,没有模糊地带!

8月13日17时31分,娃哈哈集团官微发文称,民族大义,不容试探。即日起,娃哈哈结束营养快线香草淇淋味产品与张哲瀚的合作关系。

 

大图模式

 

17时33分,国产个护品牌“KIMTRUE且初”官微发文称,已与张哲瀚终止“卸妆系列代言人”的合作。

 

大图模式

 

18时01分,水星家纺电商官微发文称,现已终止与张哲瀚的全部合作关系,即日起张哲瀚不再担任水星家纺“潮流生活代言人”。

 

大图模式

 

18时06分,徐福记官微发文称,对于艺人张哲瀚伤害国人情感的行为,我司坚决反对!民族大义、国家形象和尊严不容侵犯。徐福记即日起终止与张哲瀚的合作。

 

大图模式

 

18时08分,国产智能充电品牌Anker安克官微发文称,已向张哲瀚方发出《解约告知函》,即日起终止与张哲瀚的所有合作关系。作为中国品牌,Anker安克坚决维护祖国利益。

18时18分,手游《梦幻新诛仙》官微发文称,事关民族大义,不容任何试探。《梦幻新诛仙》手游即日起终止与张哲瀚的合作。

18时41分,京都念慈菴发文称,坚决但对任何伤害民族感情的行为和言论,即日起,终止与张哲瀚的一切合作关系,并将此条微博置顶。

18时52分,潘多拉珠宝宣布,即日起终止与张哲瀚的合作关系。

19点01分,百草味声明,终止与张哲瀚的一切合作关系。

19时02分,电影《维和防暴队》官微发文称,对一切有违国家形象与尊严的行为零容忍并强烈谴责,即日起终止与张哲瀚的所有合作。

20点46分,妮维雅官微发布声明,即日起终止张哲瀚与品牌旗下面部防晒及身体磨砂乳产品合作关系。之后,@Clinique倩碧 、@红门雅顿 、@一叶子先后宣布,不再与张哲瀚合作。

此外,也有曾经与张哲瀚合作过的品牌商积极澄清目前的合作状态。

13日17时25分,美国护发品牌Living Proof(缕灵)官微发文称,品牌与张哲瀚的合作已结束到期。

18时16分,九阳官微发文称,感谢大家对九阳的关注,九阳与张哲瀚的合作已到期结束。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