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投稿

全省第一!济南三中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考试又有新突破

2021-07-10 07:00:24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姬强 李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日前,随着山东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考试的推进,济南三中参加测试的体育生传来捷报。高三毕业生王兴锐同学以满分100分的专业成绩摘得全省第一的桂冠,在今年成绩普遍提高的情况下,有14名同学达到体育高考资格线。

微信图片_20210710070130.jpg

 
    本次体育专业考试工作在省教育厅领导下,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管理、山东师范大学负责组织实施。考试内容包括基本素质考试和专项考试。专业考试成绩由专项考试成绩和基本素质考试成绩相加得出,满分为100分,其中,专项考试成绩满分为40分,基本素质考试成绩满分为60分。
 
微信图片_20210710070350.jpg
 
    济南三中市南校区田径队由李伟老师任主教练,大部分学生来自体育项目薄弱学校。从入校开始,李伟老师就科学制定计划,合理安排体能训练与素质训练时间,坚持周周训练,既面向全体,又对个别学生针对性指导,规范动作,讲解动作要领。经常利用假期、周末等时间给学生加练,适时调整训练计划,同时兼顾调节队员的心理压力及身体状况,保证了学生训练效益达到最大化,进而有效促进了学生水平的提升。2020年,朱体肖同学专业成绩获得满分,今年王兴锐同学专业成绩又一次获得满分,王佳宁、李玉堂、门国威等同学也获得90分以上的好成绩。经过三年的体育训练,田径队的队员们明白了有付出就会有收获,磨练了意志,经历了风雨,以后遇到困难也会一样勇往直前。
 
微信图片_20210710070138.jpg
 
    优异成绩的取得不仅是学生努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学校高度重视学生有序成长的结果。本次测试优异的专业成绩让学生不但可以轻松圆梦本科院校,更有机会冲击名校。今后,济南三中将更加重视学生的个性需求和发展,秉承“为每位学生的可持续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让更多学生体验目标达成的喜悦。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