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 > 社会万象
投稿

最高价33万元 54只淘汰警犬被拍卖

2021-09-14 04:45:11 来源:武汉晨报 沈阳晚报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广告新网域名注册,英文.com域名16元,喜庆新网域名注册服务28年.^^全场箭头云服务器、虚拟主机、企业邮箱等产品惠民价,...

 

被拍卖的警犬

7月7日上午,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淘汰警犬拍卖会如期举行,此次拍卖会受到众多市民关注,拍卖犬信息表格下载量近9万次。拍卖开始前,刑警学院门前排起长队,众多市民纷纷交纳保证金参加拍卖。据了解,拍卖会现场禁止拍照录像,拍卖形式为竞拍者观看大屏幕上的警犬视频进行出价。

首先公布前三名身价:冠军:33万元(29号警犬),亚军:20.1万元(27号警犬),季军:17万元(34号警犬)。

竞拍者“不守规则”

警犬起价均在万元以上

《淘汰犬出售公告》中写明,“所有犬的起价均为200元人民币,每次出价加价为50元及其整数倍”,而在竞拍现场通常被喊价过万元,加价环节则直接以千元起跳,甚至还有举着号牌不放,直接顺势上涨的“志在必得型”竞拍者。

“3万元!”“4.5万元!”“6万元!”……27号警犬的竞拍时间,从第一个人喊出“3万元”开始,竞拍价格不断上涨,而且是以千元为单位。最后这只德牧大可爱以201000元的价格被拍走。

29号警犬开场就有人喊价“4万元”,随后身价一路上涨,5万元、7万元、8万元…… 16万元!20万元!25万元!30万元!31万元!在这价格一路上涨的过程中坐在前半部分的一个小男孩频频举牌,虽然站着还没有身边的大人高,但是动作毫不犹豫,时不时还会被身旁的男士扶正一下小胳膊。“32万元!”一位戴眼镜的男士高声喊道,随后这位男士又孩子气十足地嘀咕了一句:我非得要!

最后小男孩再次举牌:

33万元!成交!

本次拍卖现场,29号警犬以33万元的身价成为竞拍场上的冠军,频频举牌的小男孩得到了心仪的大可爱。

拍卖结束,那么竞拍所得怎么安排?7日下午,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公众号发布《关于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淘汰犬竞价认养工作的通告》,通告显示“收益全部上缴国家财政”。

54只“公务汪”分别有了新主人。

(武汉晨报 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