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物 > 我们身边
投稿

回顾:日本最痴情大亨,苦等中国女神30年,55岁终于抱得美人归

2024-03-07 23:22:54 来源:百度 作者:心中小舟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前言

他是最痴情的日本大亨,为等心爱的人,独身30年。

等到55岁时,对方已是二婚带两个孩子了,可就算如此,他还是毅然决然的抱得美人归。

这位“痴情种”就是田力行。

人们一开始还好奇,这样的有钱人要什么样的找不到,为什么非得“一棵树上吊死”,可当人们看到田力行痴情的对象后恍然大悟。

 

这个让富豪痴情30年的人到底是谁,怎会有如此魅力?二人之间又有着怎样的爱情故事呢?

盛大婚礼

2010年5月,田力行花费上千万,在巴厘岛为何念慈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婚礼,他还特意请来了各行各业的名流。

为了保证隐私起见,将五星级酒店Alila Villas饭店中的60间房都给租了下来,还雇了不少保镖确保安全。

 

结婚当天,何念慈和田力行穿著价值百万的礼服,在巴厘岛举杯向客人敬酒,何念慈的两位女儿及客人也献上最真诚的祝愿,为他们二人三十年的爱情长跑,揭开崭新的一页。

 

结婚之后,田力行对待何念慈的两个孩子,就跟亲生的一般,这在田力行看来,是最好的结果。

 

在人生百态中,二人彼此越发感到彼此深厚的感情,在经过早年的各种经历后,也越发珍视这姗姗来迟的缘分。

 

中学开始的缘分

 

田力行虽然是日本人,可是他却是土生土长的中国台湾人。

 

从小在台湾成长的田力行,十分勤奋,中学毕业后,他考入台湾一所重点高中,就是在那里,他认识了终生挚爱的人,何念慈。

 

那时候的何念慈,家世好,学识出众,人又长得漂亮,不知道是多少男生梦寐以求的对象。

 

而反观田力行,不仅漂泊在外,而且还是日本人。

 

这也是他一直不愿意追求何念慈的一个重要因素,内心深处,渐渐滋生出了一丝爱意被他深埋了起来。

 

田力行恨铁不成钢,暗暗下决心,要好好学习,挣更多的钱,将来有一日能以配得上何念慈的身份归来。

 

毕业后,他以优秀的成绩考入美国的一所高等学府,主修的是电子专业方面的技术,毕业后,他决定在加州发展电子业。

 

到了国外之后,田力行刻苦学习,最终在电子行业崭露头角,如今已经是身价过亿的超级大富翁,但一生挚爱的女人,却已经结婚生子。

 

一生挚爱已为人妻

 

何念慈的爸妈,想要让自己的女儿以后有一个好的归宿,于是在家里的撮合下,何念慈和孙道存结下了婚约。

 

其实一开始的时候,孙道存不但一无是处,而且还在外面拈花惹草,后来被家人送进了军事化管理的学校。

 

他这才老实了下来,开始在家族生意上混,一步一步地往上爬,但他从来没有停止过对何念慈的追逐。

 

一开始何念慈对孙道存很不感冒,甚至有些厌恶,可是看到他的变化,她就被他的执着所感动,两家人都很满意。

 

一九七六年,二人风风光光地结婚。

 

田力行看到事情发展到这一步,也就明白,自己恐怕是没机会了,所以田力就将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工作上。

婚后并不幸福

 

一开始,孙道存结婚之后,待何念慈很好,工作也很顺利。

 

孙道存靠着敏锐的洞察力,迅速在台湾商界打出了名堂,甚至一度成为了台湾的“大哥大之父”。

 

何念慈嫁给了孙道存之后,孙道存对她可谓是宠爱有加,关怀备至,不过,这并非他的初婚。

 

孙道存年轻的时候,娶了一位空姐,那时候的孙道存很是风流,在没有离婚之前,就已经和别的女孩子发生了关系,这让这位空姐无法忍受,直接提出了离婚。

 

不过何念慈并没有因为孙道存之前的一次结婚而嫌弃,而是觉得自己已经过上了很好的日子,而且孙道存还把她照顾的很好,这就够了。

 

何念慈表面上是一副很开心的样子,还和丈夫孙道存育有两个女孩,家族生意也是日益兴隆。

 

可背地里孙道存这个花心大萝卜又开始作妖了,美女看多了也就腻了,再说了,家花怎么可能比野花香?

 

孙道存“旧病复发”,重新过起了以前那种花花公子的日子。

 

孙道存直接就和女演员颜宁住在了一起,而孙道存也完全无视了自己的老婆,频繁地出现在颜宁的片场探班。

 

颜宁对自己没有正室之位毫不在乎,还为孙道存诞下一对龙凤胎。

身为人妻,何念慈对自己老公的了解都是从狗仔队那里得来的,孙道存的绯闻数不胜数,而且他和多个女人走得很近,还经常一起出现在公众面前。

 

不过,不管怎么说,为了自己的儿女,为了自己的家人,为了孙道存的仕途,她最终也就忍住了,不再去管孙道存。

 

孙道存见何念慈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就更过分了。

 

之后,他又爱上了另外一个女人,张琼玲,而且还变得更加没有节操,甚至在何念慈面前称呼张琼玲为“夫人”。

 

张琼玲参加了在微风广场举行的“尾牙聚会”,还以最隆重的姿态亮相,颁奖仪式上,孙道存说了一句让人大跌眼镜的话。

 

我想请我的内人,张琼玲女士,上台接受颁奖。

 

那时候,何念慈才是孙道存的正牌妻子,他这么一说,等于是承认了张琼玲的身份。

 

在一次又一次的劈腿之后,何念慈最终还是放弃了,选择了和丈夫离婚。

 

2007年,何念慈向法院递交了离婚申请,结束了这段漏洞百出的婚姻。

她获得了新生,回到了自己的家庭,一心一意扑到了工作上,和两个孩子一起过上了全新的人生。

 

在离婚之后,她在演艺生涯上取得了极大的成就,成了当时台湾首屈一指的女主持。

 

佳人失意陪伴左右

 

而这时的田力行已经52岁了,成了电子行业的“龙头”,产业遍布东亚地区。

 

田力行回国后,在国内购置了一套大屋,生意越做越好,在日本也算得上是个有钱人。

 

曾有一次,他被问及:「你为何不娶妻生子?」

 

或许,只有田力行自己最清楚,那就是,他的心中,已经有了另外一个女子。

 

从何念慈结婚的那一天开始,田力行就默默地跟自己说过,放弃对何念慈的感情。

 

后来,从朋友口中听说,何念慈已经离婚了,在听闻她经历了那么多委屈,真的是心都碎了。

 

他很想把握住这次的大好时机,可是他总感觉这种做法有点不地道,所以并没有第一时间冲出去表白,而是静静地看着何念慈那边的情况。

 

田力行匆匆回国,以老朋友的身分探望何念慈。

 

在看到田力行的时候,何念慈是震惊的,因为她怎么也想不到,他会喜欢自己这么久,而且还等了三十年。

 

很快,田力行就跟何念慈表明了自己的感情,何念慈被他的话打动了,可是因为之前的感情并不快乐,她也不想轻易的去谈恋爱,也就没有答应田行力的告白。

 

何念慈刚从上一段不幸的婚姻中解脱,对待感情是异常的小心翼翼。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何念慈渐渐意识到,田力行对她的感情很深,而且田力行对她和两个孩子都很好,很贴心。

 

田力行也将自己这几年的经历告诉了何念慈,何念慈似乎又找回了年轻时候的感觉,虽然52岁了,可两人在一起的时候,依旧擦出了爱的火花,而何念慈的两个女儿,也都很赞同。

 

何念慈被他的话打动了,两人像是一对年轻的恋人一样,开始了恋爱

 

在田力行看来,何念慈虽然年纪大了,但是他一辈子都忘不了的女人,最后,何念慈被田力行的爱情打动,同意了他的求婚。

 

经过三年的共同生活,何念慈和田力行在五十多名亲友的共同见证下,风风光光地结婚了。

田力行对何念慈的深情,对她的关心与体贴,最终让何念慈收获了幸福,两人的感情,在风雨中得到了升华,不管时光如何流逝,这份真诚的感情,却是永不磨灭的。

 

结语

爱,永远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消失。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