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投稿

理想MEGA推出两款全新配色 将于3月1日正式上市

2024-02-19 07:55:46 来源:快资讯 作者:张霄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理想MEGA推出大象灰特别版珍珠漆以及白色珍珠漆两款全新配色。作为理想汽车旗下首款纯电MPV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水滴造型,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15Cd。据悉,理想MEGA售价将在60万元以内,并将于3月1日正式上市。

 

 

(大象灰特别版珍珠漆)

与此同时,2024年3月1日前预订理想MEGA的用户,将享受理想20kW直流充电桩免费升级权益(7kW交流充电桩为理想MEGA标配,升级权益价值10000元),家充时间仅需5.5小时。不具备20kW直流充电桩安装条件的预订用户,将享受同等价值6000度电的理想超级充电权益(5年有效,同账户下所有的理想汽车均可使用)。

 

 (白色珍珠漆)

根据已经公布的官图的来看,理想MEGA采用较为圆润、动感的水滴造型设计,外观造型形似“高铁”。前脸部分,新车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并且理想品牌标志性的星环灯带、分体式灯组等元素也得到保留,整体视觉感受极具辨识度。另外,该车还在车顶带有激光雷达系统,预计将支持多项高阶辅助驾驶功能。

 

理想MEGA侧面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略微向下倾斜的车顶线条搭配隐藏式车门把手与大尺寸低风阻造型轮圈时尚感较强。与此同时,该车还对A柱、B柱等部位进行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感受。车尾部分,修长的贯穿式尾灯组造型与车头星环灯带相互呼应,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宽大的亮黑色后包围组件则进一步增强了车尾的视觉层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50/1965/1850mm,轴距达3300mm。动力部分,理想MEGA基于800V平台打造,将搭载5C麒麟电池。此外,该车充电功率可达500千瓦,能够实现充电9分30秒补充400公里续航。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