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直通车
投稿

多个项目签约揭牌!济南市教育局举行2021年首批招引项目签约活动

2021-01-30 07:10:25 来源:齐鲁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月28日,济南市教育局2021年首批招引项目签约活动在济南虚拟大学创新产业园举行。活动现场,济南市教育局、中兴协力(山东)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签署区块链产教融合实验室合作协议,济南虚拟大学创新产业园与日中文化交流中心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山东女子学院数字经济研究基地、中国教育智库网生涯发展研究院(济南)、北京问学教育和历城职业中专合作的职教高考研究中心等项目揭牌。

据了解,2020年7月以来,济南市教育局紧紧围绕部门招商职责,在对象上,紧盯教育产业领军企业和世界名校资源;在地域上,紧盯教育产业发达的北京、长三角等重点地区;在项目上,拿出一批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急需的项目定向招商,引进各类教育项目30个,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济南市教育局总督学成刚表示,打造教育现代化的“济南品牌”离不开高水平教育产业的支撑,加强新兴产业人才培养,实现济南重大机遇期的跨越式发展同样离不开高质量教育的赋能。

下一步,济南市教育局将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机制,按需施策,全力推进教育系统双招双引工作,充分发挥产业招商在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的引擎作用,以高品质项目助力高素质人才培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在全市产业招商大局中“走在前列”,为办好有温度、有品质的济南教育,为打造“五个济南”,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