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大学小院
投稿

榜上有名!济南三中食堂荣获“山东省中小学校星级食堂”荣誉称号

2022-03-07 07:34:07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张勇 李伟亮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山东省中小学校星级食堂”名单,济南三中领秀校区食堂榜上有名。
 
微信图片_20220307073259.jpg
    如何在众多学校食堂中脱颖而出?严守食品安全底线是最重要的。为此,济南三中按照规章制度落实各项实操“标线”,同时在工作中创优争先,创“亮线”。
 
微信图片_20220307073445.jpg
 
微信图片_20220307073459.jpg
 
    据了解,自《山东省中小学校规范化食堂评价标准》发布以来,济南三中按照标准要求积极推进规范化学校食堂建设,建立健全各项食品安全制度,扎扎实实定期进行食品安全检查,让各项法规制度落地、落实、落细。在工作中强调责任意识,明确职责任务,强化食品安全工作落实,确保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为学生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