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大学小院
投稿

三中师生们:新学期,校长与你有“约”

2022-03-04 07:16:50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 陆梅 姬强 文江芳 杨继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伴随着冬奥会的盛大开幕和中国女足的亚洲杯夺冠,济南三中的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2月16日,他们久别重聚,瞬间将热情与活力洒满校园。新学期的开学典礼,喜悦、自信、感动萦绕在同学们身边,校长宋金波也与全体师生们定下了春日之约:一起追梦,一起向未来!快来看一下开学典礼的精彩瞬间吧。
 
  微信图片_20220304071804.jpg
 
微信图片_20220304071919.jpg
 
微信图片_20220304071826.jpg
 
微信图片_20220304071842.jpg
 
    2月16日上午,济南三中全体师生参加了新学期开学典礼。济南三中党委书记、校长宋金波,党委副书记何仲明,济南市教研院的教育督导员云露、盛连蔚及家委会代表出席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奏唱完毕后,副校长李忠新、副校长高庆儒分别在两校区宣读表彰决定,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受表彰的学生和班级要戒骄戒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同学以受表彰的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树立个人品格目标,勤奋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304071846.jpg
 
    表彰大会对在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学子、优秀班级和在教育教学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班主任进行表彰,学校领导和教研院领导、家委会代表一起为学生颁奖。
 
微信图片_20220304071830.jpg
 
    在刚刚过去的寒假中,济南三中的同学们在体育运动、美育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异彩纷呈,为了引导更多同学成为有担当、重实践、勇创新、爱生活的人,校学生会副主席邓雪茹同学代表学生发言,并发出倡议,她呼吁同学们在新学期要不忘老师们的殷切嘱托,打好前进的生命底色!
 
微信图片_20220304071835.jpg
 
微信图片_20220304071839.jpg
 
    学生代表赵金硕、刘牧扬代表同学们做出承诺,全体同学必将奋楫争先,赓续前行,为美好的未来而努力。
 
微信图片_20220304071858.jpg
 
    在2022年,你想成为一个怎样的人?你有什么样的目标?
 
    济南市优秀班主任杜晓黎鼓励同学们要早规划、重执行、有担当。她希望三中的同学们既要志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要心无旁骛追逐梦想,等梦想成真的那一刻,自己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就能成为什么样的人。
 
微信图片_20220304071911.jpg
 
    济南市优秀班主任白茂盛在致辞中表示所有的三中老师,都愿用最热情的双手和最坚实的臂膀为同学们保驾护航!“作为教师,我们早已做好准备,我们愿倾我们所有,全力以赴。因为你们是快乐的,我们就是幸福的;你们是进步的,我们就是欣慰的;你们是成功的,我们就是自豪的。”
 
微信图片_20220304071758.jpg
 
    党委书记、校长宋金波,党委副书记何仲明分别在两校区向全体师生致辞,希望同学们勇担责任,做追梦青年人;博学笃行,做耐力青年人;勇于挑战,做超越青年人。希望全体师生要肩扛责任、胸怀集体,笃实求学,励志勤学。宋金波与全体师生们定下了春日之约:一起追梦,一起向未来!他激励全体三中学子鼓足勇气,用力拼搏,全力奔跑!敬业执着的三中老师定会助力同学们逐梦成功。(陆梅 姬强   文江芳 杨继凯)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