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天地
投稿

幽幽香草情,德孝中华行 ——庆祝德孝中华艺术团军人俱乐部成立一周年盛大启幕

2021-08-03 02:15:53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 苏梅莤 王宁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_DSC9931.JPG 
 
    8月1日,由“紫缘香草园”和“卢德宝啤酒厂”以及“一顺养车”赞助的“庆祝八一建军节,即德孝中华艺术团军人俱乐部成立一周年盛大活动”,在济南市章丘区香草园隆重拉开帷幕。
 
  _DSC9935.JPG
 
    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刚刚庆祝完“七一”党的生日,又喜迎“八一”建军节这个盛大的节日,这真是一个举国欢腾,天人共庆的好日子。天下军人一家亲,无论现役还是退役,自从穿上那一身绿军装开始,就立下了誓言终身报效祖国。当初服役的军人如今都离开心爱的部队各自隐退在平凡的生活里,但是那股豪迈之情犹在,那份赤子之爱犹存。
 
_DSC9930.JPG 
 
 _DSC9981.JPG 
 
    本次庆典活动邀请到的特别嘉宾有:原毛主席的警卫员王继红,山东省自然康养协会董光会长,人民日报社《德孝中华周刊》公益慈善资讯执行主编熙健,济南市台属联谊会副会长、济南槐荫工业园区企业联谊会会长张立全,圆宝家庭农场场主王建忠,豪然庄园董事长张浩等。
 
  
_DSC9943.JPG
 
 _DSC9955.JPG
 
_DSC9967.JPG
 
    活动开始由邵华成团长指挥大家全体起立,神情庄重地共同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激昂的歌曲一下子点燃了大家胸膛的热血,一股强烈的爱国之情油然升起,大家为生在这样一个和平的国度和伟大的国家而深感骄傲和自豪,深感幸福和知足。
 
_DSC0001.JPG
 
_DSC0013.JPG
 
_DSC0015.JPG
 
_DSC0019.JPG
 
 
 
    大会由人民日报社德孝中华艺术团的房济玉团长,翁婷婷主任分别致以热情洋溢的致辞,并颁发了个人“突出奖”和“团政奖”,并组织了德孝中华艺术团的书法家和画家们为合作共建单位——“一顺养车”,“紫缘香草园”,“卢德宝啤酒厂”的负责人分别赠送精美字画,现场气氛一片其乐融融。其中由一顺养车的马光乐女士讲解的由钟南山院士提出的“富氢水”的抗氧化等神奇功效,深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这个养生的新概念,无疑将会掀起新一轮的水文化风暴,在大家日益关注水对人体健康重要性的今天,新一代富氢水将在水世界独占鳌头,带给大家全新的养生理念和追逐。一上午时间,大家度过了一段无比温馨愉悦的时光。会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共同留驻“八一”这个美好难忘的时刻。
 
_DSC9948.JPG
 
  _DSC9962.JPG
 
_DSC0022.JPG
 
    由德孝中华艺术团军人俱乐部组织的这次建军节活动,共吸引了100多名退役老军人积极热情地参与和支持。活动期间,德孝艺术团精心准备的一个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让大家耳目一新,得到了一份特别的精神文化的享受,大家一次次报以热烈的掌声表达着内心的感谢和喜欢。曾经的女兵,不爱红装爱武装,如今台上的她们脱去军装,女儿的容貌依然娇媚,柔美的身段依然风姿绰约,风情万种。一身旗袍在身,如同江南的女子手执油纸伞款步而来,低首回眸间尽显女儿的柔情,女人永远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风景。
 
 
责任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