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天地
投稿

广西百色:暴雨致洪灾 武警官兵紧急驰援

2020-05-29 00:25:14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5月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那坡县洪灾现场(航拍)。

受强降雨影响,5月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那坡县内涝严重,众多群众被洪水围困,县城多处道路交通瘫痪。

武警广西总队百色支队那坡中队官兵正在帮助驻地群众疏通楼道。

武警广西总队百色支队那坡中队闻令而动,第一时间派出12名官兵携带救援装备火速赶往受灾最严重的区域展开抢险救援行动。

官兵正在帮助驻地群众疏通楼道。

到达受灾地域后,由于部分区域积水较深,武警官兵在齐腰深的洪水中与驻地救援人员利用救生艇、冲锋舟等工具对受灾群众进行转移。

同时,武警官兵还及时对城市重要路段进行疏通,在洪水和淤泥中清理大件垃圾,以防因清理不及时而造成的二次伤害。

官兵正在帮助驻地群众清理漂浮垃圾。

截止发稿前,武警百色支队已成功将60余名群众转移至安全地带,协助驻地群众清理房间淤泥16间,清理街道淤泥和杂物300余米,转移受灾摩托车、三轮车20余辆,搬运受灾群众家具50余件套。

官兵与驻地救援人员共同转移受灾群众。

当前,救援清淤工作仍在继续。据该支队领导介绍,接下来的时间里部队将持续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气象通知,并时刻做好抢险救灾的准备。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