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企业视界
投稿

黑龙江省宝清县:推广水稻秸秆全量原位腐熟还田技术

2020-05-28 06:06:28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 马吉成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日前,北京十方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省宝清县农开办负责人一行深入夹信子镇二道村探讨水稻秸秆全量原位腐熟还田技术,夹信子镇党委书记李召福、镇长助理于金龙陪同。
 
  据了解,十方企业创建于1992年,北京十方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企业的旗舰。公司法人代表马希林博士,现任挪威劳道克斯公司中国首席代表、北京十方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阿坤纳斯(中国)执行董事兼技术总监(CTO)。多年来,公司核心业务始终锁定在生态农业投入品的研发和技术推广。
 
2.jpg
 
  该公司与挪威、美国和德国等著名公司在产品研发与销售业务开展了广泛深入合作。经营的微生物菌剂、矿物源杀菌剂和生物杀虫剂,以及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生物酶前体活性物生产技术,代表了当今世界生态农业投入品行业的发展水平和方向。
 
4.jpg
 
  持之以恒履行社会责任,奉行“人类与生态环境和谐”的价值观,不断实践“告别化学农业时代”的战略路线,是企业发展的坚定信念。在农资行业的激烈竞争中,形成了与众不同的“十方生态农业投入品”系列特色产品。如今,企业商誉、品牌、核心技术、自有知识产权、销售渠道和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和管理团队以及“十方文化”,已成为可持续的发展优势。
 
  经过实地考察,双方达成共识,夹信子镇走出一条水稻秸秆全量原位腐熟还田之路,助力秸秆禁烧。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