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天地
投稿

世界最大运输机大修后投入抗疫 首航就飞抵中国装运医疗物资

2020-04-14 06:06:15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璐明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来源于社交媒体的消息,乌克兰安东诺夫航空公司的世界最大运输机安-225已经于4月13日凌晨飞抵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将从中国装运大批防疫物资前往波兰。

安-225运输机于4月13日凌晨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

这是乌克兰安-225运输机在进行维护和现代后改造后的首次商业飞行。此前波兰媒体曾报道称,波兰租用了这架全球最大运输机,将于4月14日从中国向波兰运输医疗物资。

据悉,这是安-225运输机时隔5年后再次降落中国。超大型军用运输机安-225是世界最大飞行器,两翼下装载了6台巨大的发动机,最大载重达到250吨,满载情况下能连续飞行2500公里。但由于该机结构复杂,造价和维护成本都相当高昂,目前也只造出了一架。

这架安-225运输机自2018年10月开始进行大修升级,2020年3月完工,在进行了两次试飞后就开始“接单”,首次商业飞行就是前往中国运送医疗物资。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