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企业视界
投稿

新征程,再出发——山大新商界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2022-03-09 23:20:43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孙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_DSC0506.JPG  与会领导在认真倾听 

     

     为传递女性正能量,汇聚巾帼力量,助力企业发展,为山大新商界所有女企业家提供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2022年3月8日下午14:30分,山大新商界同学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在济南市鸿腾国际大酒店牡丹亭隆重举办。济南市女企业家协会赵惠秘书长、山东大学新商界项目部张文社主任、同学会、各地市、各产业领导,山大新商界女企业家和各级媒体朋友共100余人参会。
 
 _DSC0297.JPG
              女企业家会员在签到
 
_DSC0515.JPG
          会议现场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首先由同学会女企协会赵玫监事长提倡议书并致辞,她表示协会成立是众心所盼,众愿所归,秉承山大教育之理念,树女性典范,立行业模范。
 
_DSC0569.JPG
        济南市女企业家协会赵惠秘书长
 
    接着由同学会女企协王风杰会长致辞,会长讲到本协会将以“传递女性正能量,汇聚巾帼力量,助力企业发展”为使命,以“自律、包容、创新、共赢”为核心价值观,以“优雅演绎生活、用独立共赢人生”为口号,“为山大新商界女企业家搭建沟通与交流的平台,成为山大新商界女企业家温暖的家园”为愿景,拓宽会员之间发展,与省、市女企业家协会联谊合作,凝聚会员力量,带动家庭幸福,推动会员共同成长,牢固树立勤俭办会、民主办会、创新办会、优雅办会和爱心办会五大理念,把协会真正办成山大新商界女企业家温馨的家。
 
_DSC0549.JPG
                        揭牌仪式
 
    在协会揭牌仪式结束后,山大新商届同学会王强会长致辞中进一步诠释了女性在商界中的重要性。他说在今天新时代发展的大潮中,女同志不单单是顶半边天,而是肩负着时代赋予的使命,同时祝所有女性女神节快乐!
 
_DSC0598.JPG
     山大新商届同学会王强会长(右一)与同学会女企协王风杰会长
 
_DSC0583.JPG
     山大新商届协会项目中心张文社主任(右一)与同学会女企协王风杰会长
 
    山大新商届协会项目中心张文社主任致辞中以高远的视野,绕指柔的境界,对女企业家做了公平、公正的理解和评价。他说性别不是边界,柔弱的身姿也完全可以奔赴商海,对女同学企业家也很钦佩;讲到山大新商界将以协会为依托,联合献策、多措并举谋划项目建设,以更好地发挥平台共享资源并祝女同学节日快乐!
 
_DSC0629.JPG
    同学会女企协王风杰会长(中)与执行会长高红(右一)、曹琰莉进行颁牌仪式
 
    济南市女企业家协会赵惠秘书长致辞并讲话,她说今天是第112个国际3.8节,同时也是济南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的第16个年头。相信山大新商届女企业家协会的成立也将成为自立自强、干事创业的有识有志女性的坚实后盾。
 
_DSC0935.JPG
        女企业家路延华现场抽奖中获得松海虎啸剪纸作品
 
_DSC0963.JPG
      “我获奖了!”他们喜不自禁
 
_DSC0763.JPG
       签到处背景墙引得美女会员纷纷过来合影留念 
 
_DSC0775.JPG
     三八节特别的日子,特别亮丽的风景线
 
    会议结束后山大新商界女企协会准备丰盛晚宴和丰富多彩的活动。今宵最美,把酒当歌。执行会长高红还有其他同学用高昂的激情、圆润的歌喉唱起了庆贺之歌。
 
 _DSC0721.JPG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以优雅演绎生活,用独立共赢人生。山大新商界女企业家协会的成立具有特别的意义。相信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她们,在现代广阔自主的环境下,协会将严格按照章程办事,把加强服务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提高服务水平。真正为“赋能女性价值、提升山大样板”贡献自己的力量。(孙丽)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