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企业视界
投稿

滨州市营养学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二届二次会议

2022-01-15 05:45:44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 张立亮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微信图片_20220115054721.jpg
       张麦兰主持并做工作报告
 
    1月11日下午,山东省滨州市营养学会在滨州宴3楼会议厅召开会员代表大会二届二次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同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张麦兰理事长致辞并报告工作,市卫生健康保障中心主任郑云超、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张金明到会祝贺并分别致辞,市民政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宣布市养学会获评2021年4A级社会组织,并为营养学会授牌。
 
 
微信图片_20220115054732.jpg
          郑云超致辞
 
    郑云超说,十年来滨州市营养学会聚拢了一批有理想、有担当、有情怀的各界人士,大家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营养与健康”而努力。近年来,营养学会构建了一套有架构、有效果、有影响的体制机制,开展了一些列有组织、有策划、有主题的活动。特别是今年我们围绕着健康食堂建设这个主题,开展了健康食堂的培训等工作,滨州市营养学会在全省市级营养学会层面上的作用是独一无二的,省卫生健康委肯定推广了滨州市营养健康食堂(餐厅)建设经验。
 
 
微信图片_20220115054736.jpg
         市民政局 李苏授牌
 
    郑云超希望加大对营养滨州工作的支持力度。他说,营养滨州融媒体中心成立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推出了公众号,但它还比较年轻,各项工作还处在摸索阶段,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把它建好,一是多提供信息,让我们有更多原创性东西,二是加强科普,让老百姓更愿意上我们这个平台上来,学习东西,了解东西。三是让我们自己想表达的东西表达出来。让老百姓吃得更营养,吃得更健康。
 
    郑云超强调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各项工作。为此,建议多策划、组织一些方便会员和人民群众参与的活动,同时注意打造品牌。他提醒,当前奥密克戎毒株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特别是滨州市距离疫情紧张的天津市比较近,建议大家提高防范意识,积极接种疫苗加强针,构筑自身免疫能力。
 
微信图片_20220115054741.jpg
       张金明致辞
 
    张金明同志代表市教育局感谢市营养学会对全市中小学、幼儿园营养健康食堂建设的专业指导、技术支持和所有付出。 
 
微信图片_20220115054745.jpg
 
    滨州市营养学会理事长张麦兰、副理事长王延荣、食品与保健食品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营养学博士黄莉等领导,以及部分嘉宾应邀为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证书。
 
微信图片_20220115054752.jpg
 
    会议讨论并一致通过《滨州市营养学会2021-2022年度工作报告》、滨州市营养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关于组织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的决议》等。市营养学会班子成员,顾问及来自本市各县、市、区办事处、会员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张立亮)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