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企业视界
投稿

济南市潍坊商会系列活动--走访济南民福红旗体验中心

2022-02-14 00:19:01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孙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月10日,济南市潍坊商会会长杨军,党支部书记赵景杰,执行会长赵亮和韩宝华,秘书长郭成携商会专家顾问团部分领导及秘书处成员,走访商会企业济南民福红旗体验中心。
 
    本次走访是新年伊始商会企业走访研讨活动的首站,主要围绕商会企业的经营发展与品牌建设展开研讨,并进一步带动和壮大济南市潍坊商会的平台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214002918.jpg
                            
                                 领导祝福
 
    会议由济南市潍坊商会执行会长赵亮主持,济南民福红旗体验中心总经理栾永涛对本次商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讲述了红旗的品牌文化与自己的创业历程。会议期间,济南市潍坊商会专家顾问团代表原山东省委副秘书长孙振华、原山东省政协办公厅主任刘洪宝、原滨州市检察院检察长赵继明分别表达了对红旗品牌的文化情怀,对民福红旗体验中心的新年祝福。并对商会走访企业活动表示高度认可,一致认为企业走访活动能够有效的链接平台信息,群策群力,更好的助力企业的发展,凝聚潍坊籍企业家的智慧与力量。希望商会能落实好三个服务原则,各项工作坚持党建引领,更好为济潍两地经济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214002938.jpg
 
    济南市潍坊商会副会长鞠成立表示:随着国民品牌的日益崛起和国民经济的发展,要紧紧把握住时代脉搏,振兴民族品牌。在技术和产品日益强大的同时,做好品牌文化的传播,讲好民族品牌故事,弘扬红色文化,这也是商会企业家们践行社会责任的需要。
 
                               授牌仪式
 
    为了更好的服务商会会员企业和潍坊老乡,栾总代表济南民福红旗体验中心正式申请成为济南市潍坊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民族品牌的持续发展,离不开党的政策关怀和指引。商会的组织工作开展,一直以党建文化的建设为基础,这与红旗的品牌文化与红色基因不谋而合。济南市潍坊商会与民福红旗体验中心共同打造商会党支部党建活动中心。
 
微信图片_20220214002946.jpg
 
微信图片_20220214002950.jpg
 
                                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20214003005.jpg
 
                            民福红旗体验中心参观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214003116.jpg
 
微信图片_20220214003206.jpg
 
    最后,济南市潍坊商会会长杨军对本次座谈会做了总结,后续将加强企业互动,政策交流等走访活动组织。
 

 

责任编辑: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