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创业就业
投稿

学一技之长 郯城400名残疾人参加就业技能培训

2021-08-12 07:09:01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高军 张译文摄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就业1.jpg

 
   “这水稻容易得白叶枯、细菌性条斑病、稻曲病等常见病。防治一般可采用25%可湿性粉剂(川化018),亩用100克,将其兑水45公斤制成喷雾防治;或者用农用链霉素(亩用2包)兑水45公斤制成喷雾防治。”
 
    “这葡萄常见白腐病可喷3-5度石硫合剂或喷50%福美胂可湿性粉剂200倍液根治;黑痘病用50%多菌灵可湿性粉剂800-1000倍液;炭疽病喷1次800-1000倍的退菌特可湿性粉剂等防治。”8月10日,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便民服务中心应邀镇农业服务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在玉带社区对42名残疾人进行了就业技能培训。至此,郯城县400名残疾人将接受不同形式就业技能培训。
 
就业5.jpg
 
    郯城县为进一步弘扬“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精神,增强残疾人自立自强的信心,提高自身劳动致富的技能和本领,对残疾人需求逐人进行摸排,并根据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组织就业技能培训。郯城县马头镇便民服务中心迅速行动,认真落实,适时进行了种植方面的实用技术培训,收到了良好效果,赢得广大残疾人的热烈欢迎。
 
就业8 (1).jpg
 
    郯城县马头镇建设街肢体二级残疾人杨玉楼高兴地说:就业技能培训既有“实用技术”,又有“精神食粮”,不仅激发了残疾人自力更生、自主创业、自食其力的热情,而且增强了致富本领的信心和决心,我们一定要在就业创业上闯出自己生活的新天地。(高军 张译文摄影)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