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环保 > 清洁能源
投稿

济南三中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爱国卫生月活动

2021-05-05 08:13:15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姬强 刘晓明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在第33个爱国卫生月到来之际,根据《济南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济南三中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卫生环境,促进师生身体健康,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微信图片_20210505081450.jpg

 
    校长宋金波在学校校务会上部署爱国卫生月活动,强调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性,提出改善环境卫生状况,逐步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营造全体师生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浓厚氛围。学校成立了爱国卫生运动领导小组,指导全校师生开展此项工作。校长宋金波任组长,负责全面工作,组员由各部门负责人、各班主任、校医等组成。
 
微信图片_20210505081547.jpg
 
    两校区体卫艺部制定了爱国卫生月活动方案,下发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手册》,协同办公室、后勤保障部等部门召开班主任会进行爱国卫生运动工作部署。各部门广泛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积极发动师生开展卫生清扫、实施垃圾分类,开展文明习惯养成教育,自觉维护美好校园环境。卫生室制作精美PPT宣传爱国卫生运动,各学部利用班会进行宣传教育,在以常态化疫情防控为重点的基础上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微信图片_20210505081444.jpg
 
微信图片_20210505081432.jpg
 
微信图片_20210505081418.jpg
 
  在爱国卫生运动月活动中,各部门通过丰富的内容让广大师生学习和了解卫生知识,形成崇尚健康生活方式,养成文明健康行为习惯,营造了“人人关心卫生,个个讲究卫生”的爱国卫生新局面。济南三中将努力把爱国卫生运动做到长期化、实效化、全面化,彻底将美化校园环境工作落实到实处。相信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定将增添一抹更加绚丽的色彩。
 
 
 
责任编辑: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