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环保 > 行业热点
投稿

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 亲子创意时装秀——一个倡导环保的走秀活动

2021-05-05 23:06:09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胡关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中明确指出:“引导幼儿关注和了解自然、科技产品与人们生活的密切关系,逐渐懂得热爱、尊重、保护自然。”因此,为了提高孩子们保护环境的意识,也为了给家长和孩子们一次展示智慧才艺、展示温暖亲情的机会,近日,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小班组织了以“变废为宝”为主题的亲子创意时装秀活动。本次活动包括六个板块:先进科技、时尚梦幻、多彩职业、蔬菜水果、动漫卡通、动物植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自主设计、大胆构思,精心制作,把垃圾袋、纸盒、报纸、包装袋等各种废旧材料变成了一件件精美绝伦、富有童趣的环保时装。

    优美的音乐响起来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婀娜多姿的园长阿姨和老师们,她们带来了中国风系列服装展示。她们仪态万千、韵味十足,眼中带笑地向我们款款走来!

    幼教部园长焦立群为本次活动致辞。她提出,我们都不喜欢黄沙漫天、雾霾漂浮、纸屑飞扬、塑料乱舞,希望拥有天蓝、云白、水清、草绿的美好环境,就要人人关爱环境。焦园长呼吁大家:通过我们的身体力行,倡导全社会关注环保、关爱环境,愿蓝天更蓝、白云更白、绿水更绿、青山更青,让我们每天都能畅快地呼吸、健康地生活!

    瞧,家长和孩子们穿着自己制作的环保时装,踏着欢快的步伐,走出了自信,走出了幸福!

                                 先进科技篇

   坦克、飞机、火箭、会变身的汽车人、奇思妙想的机器人等等都来了!看我们帅不帅?

                               时尚梦幻篇

    美丽的公主、帅气的王子、可爱的精灵,他们用梦幻的服饰为我们的欢乐时光锦上添花!

                               多彩职业篇

   看!小丑、消防员、医生、警察、魔术师、宇航员等等,他们朝气蓬勃地走来,让我们领略了各种职业的风采!

                             蔬菜水果篇

    红彤彤的草莓点缀着绿油油的果蒂,可爱的南瓜闪着大眼睛冲我们微笑。他们色彩绚丽、酷劲十足,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动漫卡通篇

    爱莎公主、白雪公主、小哪吒等这些动画片里的角色也来了,她们善良勇敢,向孩子们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动物植物篇

    恐龙、大树、小猪佩奇、向日葵等等展现出了孩子们的天真,顿时把我们带到了充满着童真与希望的童话世界里。

    本次时装秀活动突出了环保的理念,融入了创新的意识,更是让孩子们在与爸爸妈妈共同制作、共同表演的过程中体验到了亲子间的浓浓亲情,秀出了环保,秀来了创意,秀出了快乐!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