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益 > 社会责任
投稿

爱心捐赠,情暖三中

2021-02-15 05:51:23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王允强 王谦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场所,对测温计等防疫物资的需求量大。为支援学校防控测温工作,近日,济南三中学校家委会成员、2019级高二学生家长公云丽女士向学校无偿捐赠了五台支架式红外测温计。工会主席高庆儒、副校长杨滨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捐赠仪式在市南校区举行,校长助理王允强主持,学部主任李颖新、体卫艺部主任姬强等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215055156.jpg

 
    公女士作为家委会成员,多次参加家校共建工作,是老师和同学们的“老熟人”和好朋友。在当前防疫物资急需的情况下,慷慨解囊,义伸援手,特意为学校采购防疫物资,这种爱心和善举令人钦佩,让人感动,也为战胜疫情增添了力量和信心。公女士说:“学校一手抓教育教学,一手抓疫情防控,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难度大,我们捐赠防疫物资是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愿意尽微薄之力确保师生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215055149.jpg
 
    高庆儒、杨滨代表学校对公女士在家校合作中所做的工作和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给予学校的无私帮助表达由衷的谢意,并表示战“疫”路上同心协力,使用好受赠物资,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努力为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树起坚实的屏障,为每个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王允强  王谦)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