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投稿

中德实业开展“企业自救” 德孝中华团队公益助力

2020-09-07 23:23:45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房济玉 王宁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_DSC8660.JPG   王继红老人(右二)向中德企业捐赠“为人民服务”书法作品

    本网讯(房济玉 王宁)炎炎烈日,挡不住前进的步伐;疫情病魔,阻挠不去爱心之旅。2020年9月5日晚6时许,人民日报社德孝中华人民艺术团联合国内知名媒体今日报道网采编一行,莅临德州齐河中德实业公司慰问演出。中德实业公司酿酒设备和技术在业界是屈指可数的,因为疫情病魔的爆发,设备和酒业遭到重创,但中德企业并没有被困难压到,用他们的智慧、重新整合、扬长避短,开展企业自救等多种形式,将外地消费者引流到公司,用进口的麦牙自创二次发酵鲜啤酒,及所有品牌啤酒而优,使营养更充分,该公司为此举办了“啤而卡蛋”精酿啤酒狂欢之夜。

      _DSC8653.JPG  人民日报社德孝中华艺术团团长房济玉宣布公益演出开始
   
    人民日报社德孝中华艺术团是一支纪律性强,训练有素的公益队伍,该艺术团成员单位有省文化馆时装合唱队、花样年华服饰舞蹈队、济南军休干部艺术团、老干部志愿者军旅模特队、德孝中华艺术团军乐队等。这次慰问演出还邀请到国家一级演员、原济南军区前卫歌舞团创作室主任、著名词作家、诗人刘国政;国家一级演员、原济南军区前卫歌舞团著名女中音歌唱家、著名声乐合唱指挥家殷丛丛;更让人激动地是曾在毛泽东主席身边工作了十二年的警卫战士今年76岁的王继红老人也被请到了现场,王老还为公司捐赠了一幅“为人民服务”的书法作品。
 
_DSC8614.JPG
 
_DSC8654.JPG
 
_DSC8720.JPG
 
_DSC8624.JPG
 
_DSC8635.JPG
 
    当晚,近二百人的演出队伍给公司带来的是一场公益文艺演出,节目有舞蹈、歌曲,反串吕剧等。特别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是美女帅哥的走秀队伍,她们带着微笑、带着自信,踩着音乐潇洒地走向T台,走向观众,迎来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_DSC8684.JPG
 
_DSC8689.JPG
 
_DSC8700.JPG
 
_DSC8751.JPG
 
_DSC8782.JPG
 
_DSC8800.JPG
 
_DSC9023.JPG
 
_DSC8841.JPG
 
_DSC8850.JPG
 
_DSC8873.JPG
 
 
_DSC9129.JPG
 
_DSC8895.JPG
 
_DSC9159.JPG
         
    企业求发展,离不开创新和人脉,今天我们的到来,秉持同舟共济,戮力同心的伙伴精神,让经济市场活跃起来,让更多人认识中德公司,了解中德公司。今天的“啤尔卡蛋”精酿啤酒狂欢之夜,华丽开启了。
         
    愿中德公司健康发展、繁荣稳定,有我们的参与更加精彩、走向辉煌!
 
责任编辑: 刘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