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投稿

2020母亲节,我送妈妈一枝花

2020-05-17 06:52:12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张继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20母亲节,我送妈妈一枝花(养老)60.png
 
  2020年的春天不一般,今年的母亲节却也显得与众不同——有“疫”更有心的母亲节。
 
  天津爱心联盟的志愿者们已经连续九个年头开展“我送妈妈一枝花”的母亲节慰问活动了,为社区、养老院及残疾妈妈们送去鲜花和节日的祝福。今年在疫情中仍不忘天下的母亲,带着满满的敬仰之心,利用网络平台为母亲们演出一场精彩的文艺节目并献上一枝康乃馨,祝天下所有的母亲们节日快乐。
 
2020母亲节,我送妈妈一枝花(养老)198.png
 
2020母亲节,我送妈妈一枝花(养老)413.png
 
 
  天津爱心联盟公益演出队的秋之缘艺术团的演员们录制了精彩的节目:玄幻的魔术表演,处处精彩;大气又豪放的舞蹈带着观者身临其境于大草原;红色的爱国歌曲,振奋人心、团结一致;经典的戏曲唱段,余音绕梁、耐人回味;现场献歌赠画;小志愿者带来了戏曲新歌《奶奶的厚望》……。大家都用开心的笑容祝网络屏幕另一端的母亲们节日的欢乐。近百平方米的演出大厅里虽没有观众,演员们依然认真努力地表现着,因为他们知道,这是献给网络另一端所有母亲的爱。
 
2020母亲节,我送妈妈一枝花(养老)466.png
 
  天津爱心联盟公益演出队的自强艺术团的演员们也自发的在家中,用自己的方式为网络上的母亲们送去祝福。
 
  疫情中的养老院,与亲人隔离。当收到志愿者们隔着屏幕通过网络平台送去的祝福时,老人们兴奋不已、拍手叫好;当看到兴致之处,啧啧称赞!
 
2020母亲节,我送妈妈一枝花(养老)535.png
 
  天津爱心联盟号召志愿者们、关注网络的朋友们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陪妈妈照张相,陪妈妈吃顿饭,给妈妈送上一枝康乃馨,无法回家的朋友给妈妈打个电话,……为妈妈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责任编辑: 刘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