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宠物文明靠主人 社会和谐靠大家

2022-07-23 04:48:12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殷波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了提高社区居民养犬的意识,进一步规范犬类管理,积极引导居民依法文明养犬,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浓厚氛围,7月20日上午9时许,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治安大队联合西市场派出所积极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23045232.jpg
 
  槐荫分局治安大队一中队联合西市场派出所在“海右重华小区”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23045245.jpg   
 
  活动现场,民警设立宣传展台为小区居民现场办理养犬证及犬证年审,持续将便民、惠民、利民服务落到实处。期间,民警积极与群众进行沟通交流、引导居民文明养犬、和睦邻里;倡议群众携犬出门时要拴犬绳和妥善处理粪便等文明养犬行为,做到规范养犬、文明养犬,保持环境整洁有序,以实际行动提升辖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20723045251.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规范了社会犬只管理工作,提升了文明养犬意识,规范了居民文明养犬行为,净化了辖区人居环境,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殷波)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