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山东莱阳交警强化冬季查酒驾

2021-11-23 07:21:22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耿世良 张艳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进入冬季,天气寒冷,靠饮酒取暖的人越来越多,正是酒驾发生的旺季。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遏制和减少交通事故事故的发生,自11月上旬起,莱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巡特警大队不断加大查酒驾的力度,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力争将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大队领导亲力亲为,一线参战督导,强力推进整治酒驾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11月7日19时30分开始。他们在城区电业局、六交路口、锦绣佳苑、金龙宾馆、文昌路口等路口,以及七星街、悦望街、金山大街等路段设置堵截卡口,严厉查处酒驾、醉驾、毒驾、超载超员、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同时,他们以城乡结合部、建筑工地、农贸市场、工矿企业等超员多发区域为重点,严厉查处超员、低速载货汽车、三轮车、变型拖拉机违法载人和骑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参战警员不畏风雨交加,规范执勤执法,热情周到服务,带齐防护装备,保证执勤人身安全。
 
莱阳交警夜查酒驾不放松.jpg
      图为莱阳交警夜查酒驾不放松
 
    据统计,此次夜查行动,大队共查获酒驾醉驾14起,其他违法行为70余起,始终保持高压严管态势,形成震慑合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中有䧏。(耿世良 张艳春)
 
责任编辑: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