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重磅触及
投稿

世卫警告!或将出现人类无法控制的新病毒

2021-11-19 06:49:57 来源:CCTV4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据俄罗斯卫星网30日报道,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此前一天警告,在“某个时间”可能出现一种人类无法控制的新病毒,并指出有必要加强世卫组织。

谭德塞在29日举行的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卫生部长会议上说:“从生物学的角度来说,毫无疑问,在某个时间会出现我们无法控制的另一种病毒。” 他认为,必须从当前新冠疫情的大流行中吸取教训,为下一场可能出现的大流行做好准备。谭德塞指出,国际社会需要一个“加强版”世卫组织和新的资金机制,以确保防控大流行和更有效的管理。

微信图片_20211119065029.jpg

 

 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卫生部长29日在罗马举行联合部长级会议,会议决定加强合作,共同应对全球新冠疫情挑战。会议公报指出,新冠疫情继续在全球范围产生深远影响,对世界经济造成严重冲击,也暴露出全球应对公共卫生危机协调存在重大缺陷。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卫生部长承诺尽快在全球范围内控制新冠疫情。此外,会议决定成立二十国集团财政卫生联合工作组,以加强在疫情预防和应对方面的对话和全球合作 。(来源:CCTV4)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