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e动车管所流动服务车 打造“群众门口的车管所”

2021-11-22 04:53:53 来源:山东交警宣 作者:王灿 李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1月11日,枣庄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将深化“放管服”改革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改造研发了具有枣庄特色的“e动车管所”流动服务车,实现了车驾管业务上门办、就近办、预约办,打造了“群众门口的车管所”。

微信图片_20211122045417.png

   据了解,“e动车管所”集车驾管业务办理、交通安全宣传等服务项目为一体,群众可办理新车注册登记、在用车转移登记、补换领驾驶证等20余项车驾管业务。同时发挥灵活机动的优势,打破办公场地和时间的限制,定期深入“农村、社区、单位、部队、学校、企业”办理业务,不仅拉近了“警企距离”“警民距离”,而且节约了群众和企事业单位办事成本。自“e动车管所”运行以来,累计出行服务 70余次,服务群众1000多人,共办理车管业务2000余笔。(王灿 李媛)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