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州聚揽
投稿

“台独”分子野心破碎!统派:必将全力相博完成统一

2020-07-13 07:40:42 来源:中国军魂 作者:李彦辉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据相关媒体报道,原“中国统一联盟”主席戚嘉林今发文指出,民进党口衔“和平”二字,实质却“整军经武拒统”、向“法理台独”无限接近,以为大陆“又奈我何”,这也意味着“台独”分子的丑恶嘴脸已经尽人皆知,甚至毫不掩饰的暴露在世界各国民众面前。

因为自从民进党当局上台之后,就利用一切机会企图完全掌握台湾地区的权利,从而实现其争取台湾地区主权的妄想,但是这一切都是徒劳。

“台独”分子野心破碎!统派:必将全力相博完成统一

台湾是中国领土

台湾自古以来就是我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但是由于一些历史遗留原因台湾地区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回归祖国的怀抱。

这也使得部分“台独”分子蠢蠢欲动,甚至在受到外国政客的蛊惑乃至资助之下,萌生妄图争取台湾地区“主权”的想法。

“台独”分子野心破碎!统派:必将全力相博完成统一

这也意味着“台独”分子的最终目标就是将台湾地区从我国的版图上分离出去,但是随着我国经济实力乃至军事实力的不断壮大,大陆是有实力也是有能力通过武力的方式统一台湾的。

“台独”分子野心破碎!统派:必将全力相博完成统一

温柔只因同宗同源

但是由于两岸民众同宗同族,血浓于水,大陆方面一直以来都是采取比较温和的方式希望民进党当局能够悬崖勒马,回头是岸。但是受到外国政客蛊惑的“台独”分子却没有人意识到这一点,甚至通过引导舆论的行为来蒙骗台湾民众,这也是因为“台独”分子需要台湾民众的支持和认可,不仅如此,民进党当局还在通过金钱收买的方式争取境外势力的支持。

“台独”分子野心破碎!统派:必将全力相博完成统一

比如说民进党当局花费重金购买美国已经完全淘汰的武器装备,这些武器装备的性能乃至战斗力已经完全被淘汰,甚至可以被称为工业垃圾。

但是民进党当局为了得到美国政客的支持乃至承诺,不惜花费重金购买,这在一方面体现出民进党当局对于大陆军事实力的畏惧,同时也体现出台湾地区军事力量的严重不足,因为自从民进党当局上台之后,台湾地区的经济发展速度一落千丈,这也直接导致台湾地区的武器装备严重落后,所以民进党当局才会将希望寄托在美国政客的帮助。

“台独”分子野心破碎!统派:必将全力相博完成统一

但是这一切都是徒劳,所以希望民进党当局能够证实历史事实,并且认清国际社会发展的潮流,同时意识到只有回归到祖国的怀抱才能使台湾地区在国际上获得更高的地位,同时获得更多的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