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州聚揽
投稿

黑龙江宝清县“疫情”防控情暖贫困群众 

2020-05-01 06:44:33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马吉成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新一年贫困户、贫困党员、信访户的生活怎么样?疫情防控怎么样?是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全体帮扶干部十分牵挂的问题。疫情期间,为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这个镇的帮扶干部分别三次上门服务,深入到100户帮扶对象家大门口,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及相关政策及措施,并送去牛奶、鸡蛋、挂面等生活必需品,增强共同抗击疫情的信心,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病毒感染的肺炎可防可控,不必惊慌,只要做好防护措施,定会战胜疫情。不串门,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针对部分贫困群众防范意识不高的情况,帮扶干部耐心的向他们宣传普及新型冠状病毒防护知识,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与此同时,夹信子镇扶贫办同步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对内业档案中存在“三精准”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整改,对“三保障”问题列出时间表,确保近期全部整改完成。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